列印推薦
楊詠琴眼珠遭馬翃吞?! 生前曾報案警不理
2008-07-11 09:51:5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社會的留美碩士情殺跳樓案,涉嫌對楊詠琴挖眼割喉的馬翃跳樓自殺後,警方至今尚未尋獲楊詠琴的眼珠及鼻子,檢警推論疑遭馬翃帶走,甚至不排除已遭馬翃吞食。

至於檢警今天(11日)上午則是解剖楊女遺體,希望能釐清部分疑點,但因士林地檢署以馬翃自殺、死因並無疑問為由,將其遺體發交家屬處理,楊女眼珠、鼻子究竟遺落何處,恐成一樁懸案。

對於楊詠琴的眼珠和鼻子無法尋獲,檢警推測馬翃恐將楊女的眼珠、鼻子丟棄,或以某種方式珍藏,甚至將其吞食。不過如今兩人都已死亡,也死無對證,檢警將進一步追查釐清。

此外,根據楊詠琴的高中好友指出,楊詠琴生前就經常被男友施暴,曾經報案,卻被警方打了回票。楊詠琴的高中好友「嘟嘟」指出,楊詠琴高三的時候就認識男友馬翃,當時馬翃還謊報年齡,聲稱自己只有25歲,兩人交往期間,馬翃強調自己的錢被前女友騙光了,對於約會的花費相當斤斤計較。

這幾個月來,兩人為了分手問題常鬧得不愉快,甚至有時候走在街上,馬翃會突然拉住楊詠琴的手,對她咆哮,交往期間,馬翃經常施暴,事後楊詠琴總是心軟選擇原諒。今年初,楊詠琴曾向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保護,但警方聽了楊詠琴的陳述後說:「沒那麼嚴重啦,他(馬翃)如果真的打你,再來報案就好了」。沒想到真的發生遺憾。 

***********************************************************************************************************************
很令人髮指跟震驚的一則新聞
更令人傻眼的是 警方的處理態度
這樣不愉快的吃案經驗 我也遇過
由於當時我沒有驗傷單 也離開了那個現場 
但警方卻勸我再回去 真的發生事情了
一通電話 他或同事會立即前往處理 還可以幫我蒐證
媽呀  我又不是九命怪貓 
下次怎麼死的 我都不知道勒
因為對於他的業績無任何助益 居然提出這麼瞎的建議
不過 幸運的是 我結束了那段感情
但是 抱歉的是 他少了一個風光的業績

自私且無腦如這位員警的 大有人在
但像當年轟動一時的(台北市遇警酒測發生摑警事件中  英勇反制酒國名花的員警 卻不多
對於沒有任何背景的市井小民而言 
若是發生事情 只能摸摸鼻子 自求多福了

希望楊詠琴 一路好走 
可以的話 給當初那位吃案的員警 "Some color see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